星热点:姜武个人资料及代表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3 05:50: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姜武个人资料及代表作品 姜武 原名姜小兵,中国著名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0级,在校期间担任班长。1999年因电影《洗澡》中成功塑造二明一角名声大噪,享誉中外。电影

 姜武个人资料及代表作品

  姜武原名姜小兵,中国著名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0级,在校期间担任班长。1999年因电影《洗澡》中成功塑造二明一角名声大噪,享誉中外。电影代表作《活着》、《葛老爷子》、《我的唐朝兄弟》、《美丽新世界》,曾多次获得国际电影节影帝。 他是电视银幕上朴实好男人的形象代言人,代表作《空镜子》、《别了温哥华》、《小姨多鹤》、《永不回头》、《我是老板》。

  多年的磨砺,他已经从公认的实力派演员变成获得业界首肯的性格派影帝。主演电影《天注定》曾在第66届戛纳电影节首映,姜武的表演获得海外媒体影迷的一致好评。

个人履历

  早年经历

  1967年出生,中国著名电影演员、电影导演、编剧,姜文的弟弟。高中毕业后曾报考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未录取。三年后,他迈进了北京电影学院的大门。姜武如此执着地要学习表演很大程度是受姜文的影响,而姜武确实是才华横溢,具有表演天赋。电影学院表演系的老师称赞他有灵气、踏实、稳重、用功、责任心强。

  演艺经历

  艺术作品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在《葛老爷子》《英雄劫》《高楼边》《大都市》

  《俄罗斯姑娘在哈尔滨》《活着》《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走到底》《美丽新世界》《洗澡》《前世今生》《我的兄弟姐妹》《空镜子》《我的唐朝兄弟》《浮出水面的影子》等影视作品中都有上乘表现,《葛老爷子》于1992年获中国长春国际电影节“长春银杯奖”,属国内实力派青年男演员。他的表演不温不火,富有时代感,虽然戏不多,但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现供职于中央实验话剧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