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陶奕希家庭背景简介 个人资料集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3 04:04: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群七八岁孩子演的《白蛇传》本来真没什么好看的,但是,遇到一群演技爆棚的孩子,就会变得很有看头了。陶奕希,便是饰演白娘子的孩子。

 陶奕希家庭背景简介  个人资料集锦        在《小戏骨白蛇传》中挑大梁饰演白娘子的是童星陶奕希,陶奕希饰演的白素贞,一颦一笑举手投足之间尽是白娘子的温婉贤淑。那么陶奕希的父母是干什么的?陶奕希有什么家庭背景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童星陶奕希个人资料!

 陶奕希家庭背景简介  个人资料集锦        湖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请了一批七八岁的小朋友翻拍了经典《白蛇传》,这群平均年龄只有七八岁的孩子各个演技爆棚。剧中白娘子被困于塔中的孤苦落寞都被陶奕希演绎地异常生动,很难想象一个年仅10岁的孩子能把人生的悲欢离合演绎的如此到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