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陶奕希爸爸妈妈资料 背景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3 01:21: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萌娃陶奕希凭借“小小白娘子”走红,在走红之前,她就已经是美国街舞少年儿童组的冠军了,是代表中国参加的唯一一位。小小年纪便取得如此成就和家庭的培养是分不开的。

 陶奕希爸爸妈妈资料  背景揭秘        陶奕希2006年4月8日出生于浙江,艺名:小樱桃。国内较有潜力小童星;自幼便接受父亲的智力开发教育:两岁起,就开始画画、认字;3岁时能认上千字,并开始学习民舞;四岁多开始接受专业的民舞练习,并开始读书看报;5岁时转为街舞爵士舞练习;六岁遍拿下了全国很多少儿才艺大赛的冠亚军。七岁开始进军演艺圈,于2014年初正式出道。因长相十分相似"小版张馨予",被媒体和剧组挖掘,成功饰演作品《奋囧》里女主角童年。

 陶奕希爸爸妈妈资料  背景揭秘        陶奕希的父母经商,办了一个箱包厂;此外,陶奕希还有一个大9岁的哥哥,而艺名“小樱桃”这个名字还是哥哥给她取的。陶奕希小学就读于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路北中心小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