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油画被拍卖 买家钱峰雷身份背景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13 01:18: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0月4日晚,在香港的苏富比拍卖会上,马云油画处女作《桃花源》拍出3600万港币

  扬子晚报网10月4日讯(记者 徐晓风)为了环境保护,马云也是拼了!记者10月4日晚从阿里公益方面获悉,当晚在香港的苏富比拍卖会上,马云和艺术大师曾梵志合作的油画《桃花源》,以 130万元港币起拍,经过32轮竞拍,历时7分15秒,被一位神秘买家以3600万元港币拍下。最后成交价是起拍价的27.69倍。此次拍卖所得全部款项将捐赠给桃花源基金会,用于环境保护公益事业。而随后买家身份被曝光,这位买家名叫钱峰雷,浙江宁波人,1976年出生,现持香港身份,企业家、慈善家,环球国际(香港)控股集团董事长。

  《桃花源》是马云第一次作油画,它以地球为主题,作于罕见的圆形画布上,直径79.6公分,此前估价150万至250万港币。虽然是第一次画油画,但在曾梵志的指导下,马云挥洒自如,几个小时内两人就合作完成了这幅作品。据苏富比拍卖行介绍,这幅“桃花源”油画由马云和曾梵志于2014年创作。俩人先以涂、再以点,最后以刮擦的方式,在平躺的画布上,反复来回,为地球造像。该作品呈现了地球美好的一面,旨在警醒世人珍惜环境、爱护自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