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于晓光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2 23:23: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于晓光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于晓光 ,内地新生代演员、音乐人、歌手,2002年荣获全国第二届青春之星电视形象大赛的总冠军,获亚洲音乐届新人歌手大赛最佳新人歌手奖后,开始全心

于晓光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于晓光,内地新生代演员、音乐人、歌手,2002年荣获全国第二届“青春之星”电视形象大赛的总冠军,获亚洲音乐届新人歌手大赛最佳新人歌手奖后,开始全心进军影视与音乐圈。近年来作为主要演员参演金牌编辑都梁的《我是太阳》、《狼烟北平》等多部影视剧,成为都梁御用小生。2010年因主演红色经典电视剧《毛岸英》,成功塑造的伟人形象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央视和地方卫视多次的重播。除拍戏外,于晓光近年还为《我们说好的》、《找到幸福那年》、《伴》、《试验品》等倍受关注的音乐作品作曲。多才多艺的于晓光被荣称为“全能才子”。

人物简介

  姓名:于晓光

  曾用名:于立桄

  藉贯:辽宁省丹东市

  星座:金牛座

  血型:O型

  身高:185cm

  体重:77kg

  三围:胸110cm;腰80cm;臀96cm

  专业:影视表演

  特长:游泳、皮划艇

  爱好:唱歌、词曲创作

  粉丝团:荧光粉

  学业经历:

  武汉体育学院——运动系本科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专科

  新加坡李伟菘(听歌)音乐学院——歌唱及音乐创作专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