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沁金世佳同居视频曝光,网友纷纷称赞男才女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2 22:10: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上著名狗仔"全民星探"今日在其微博上爆光李沁和金世佳的恋情,同时还上传一段视频,在视频中我们也清楚的了解到了恋人应该已经到了同居的地步,对此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祝贺..

李沁、金世佳同居视频曝光,网友纷纷称赞男才女貌

  今日,网上着名狗仔“全民星探”微博爆料,金世佳日前被拍到和李沁一同拍完《致青春2》后,回到同一酒店休息。当晚金世佳还特意到楼下悉心挑选红酒,良辰美酒外加美人,在想想早前两人曾经多次被网友目击同游日本和毛里求斯,如今还被拍到同居的照片,恋情终于坐实。

李沁、金世佳同居视频曝光,网友纷纷称赞男才女貌

  曾在《爱情公寓》中扮演“陆展博”而被观众熟知的金世佳和李沁目前都在上海拍摄由辛夷坞小说《原来你也在这里》改编的电影《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当晚下起了瓢泼大雨,剧组聚餐之后两人竟然默契地双双离开,还来到了同一家酒店休息。没过多久金世佳又从酒店出来,在楼下选购红酒,看来是预备了一场浪漫的烛光晚餐。

李沁、金世佳同居视频曝光,网友纷纷称赞男才女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沁金世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