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命理师说王祖贤是仙子下凡 但女神要孤独一辈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2 20:36: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命理师说王祖贤是仙子下凡 但女神要孤独一辈子

  昔日的女神如今已经看破红尘,不打算再展开一段新恋情,也不打算嫁人,大有出家的念头,令人唏嘘不已。王祖贤年轻的时候,传出不少绯闻,其中有不少天王级的追求者,比如刘德华成龙、梁朝伟等,都曾因合作而传出绯闻。当年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现在却要伴孤灯古佛度过余生,怎能不让人感慨。

 命理师说王祖贤是仙子下凡 但女神要孤独一辈子

  回顾王祖贤的感情史,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她与齐秦的恋情,当年两人都还是青葱年少,在一起拍摄《芳草碧连天》的时候擦出了火花,并大方承认恋情。但相恋三年后,两人分手。不管怎么说,齐秦曾伤透了王祖贤的心,现在在“生前感情已经了了”的王祖贤心中,也不过是匆匆过客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