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鹃时隔七年再走秀 称私下喜欢安静自在的状态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12 20:35: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6月5日,杜鹃在上海出席某内衣品牌六周年庆典,并时隔七年再登T台为品牌走秀。近年一直忙于影视工作的杜鹃表示,现在的心态是顺其自然,接下来的工作公司也都安排好了。她还透露称,今年下半年会有几部自己出演的电影上映,大家很快又可以在大银幕上看到她的作品。

  杜鹃一直没有开通微博,当被问到接下来是否有开通微博的打算,她则表示:“我生活比较喜欢安静自在的状态,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关注我的话,可以通过我的作品关注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杜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