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潜规则过的女明星 孙静雅艾美琦等陪睡价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12 20:18: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静雅

  近日,网曝“名模和高富帅齐聚”的三亚海天盛筵涉嫌聚众淫乱。据网友“曹思阳”微博所称,她有朋友陪人睡了三天赚了60万元。“三天陪睡赚60万”的女星也被网友人肉,有网友曝出该女星为新丝路平面模特、车模孙静雅,并曝光了她的微信对话截屏。此外,孙静雅在微博中发布3月底在三亚参加派对的照片也被曝光,昔日上传到网上的性感照也被网友一一扒出。

  艾美琦

  2014年8月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嫩模组合AD2成员Amy(艾美琦)月初被拍到与78岁身家上亿港币的退休律师曾权威在公园阴暗处亲热,又有港媒爆出她涉嫌援交。据报导,在某个富二代instagram相簿里发现Amy的照片,而相片简介写明了这是香港援交少女,活跃于香港、澳门、富豪饭局等,该媒体还联络一位淫谋,大爆她的服务价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