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 端木崇慧个人资料及主要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2 18:58: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端木崇慧个人资料及主要作品 端木崇慧 ,青年女演员。200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与杨幂是同班同学。现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老师。来自冰城哈尔滨的她性格热情开朗

 端木崇慧个人资料及主要作品

  端木崇慧,青年女演员。200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与杨幂是同班同学。现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老师。来自冰城哈尔滨的她性格热情开朗,作品有《媳妇》,《杨翠喜案》与归亚蕾合作。

  2009年在备受瞩目的北京电影学院赛区的比赛中,端木崇慧与张子君最终经过重重考验,勇夺北京高校“金花”和“阿鹏”的称号。同时,他们也是本年度第一个以官方“校花选拔”身份入主学校活动选出来的北京电影学院“校花”和“校草”。

个人简介

  姓名:端木崇慧

  性别:女

  身高:168cm

  体重:46 kg

  血型:B型

  生日:1986.11.4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05级表演本科班

  职业:演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