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优纱仓真菜大学开讲?竟然会有这种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12 14:4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AV女优纱仓真菜受邀至国立岐阜大学医学系文化祭开讲,不料临时遭校方打枪,活动喊“咔”,让她直呼“不爽”。

  22岁的纱仓真菜今年在“SKY PerfecTV成人放送大赏”夺最佳女优奖,堪称AV界人气女王,日前在推特开心宣传本月底将在岐阜大学办脱口秀,海报上印着题目为“女性真正想要的SEX”,并有自由发问、拍照时间,更让人惊喜的是,现场还会进行综艺节目“忍住不吻选手权”单元。

  消息一出,网友回响热烈,纷纷表示想去现场参与,但前天纱仓真菜在推特宣布活动取消,原因竟是学生未事先向大学申请许可,就一头热地策划活动、提出邀请,学校得知后命令取消,她表示:“我好惊讶,竟然会有这种事。”

  纱仓真菜其实也算受害者,仍向粉丝道歉,希望未来还有到校园演出的机会。而网友也分享AV女优、男优前进大学不算稀奇,例如今年5月成濑心美曾在东大开讲,有人则说10年前曾在校庆看过“金手指”加藤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