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子黄圣依结婚了吗 杨子重婚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2 07:5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日,杨子公开承认已儿女双全,杨子与陶虹生育了一个女儿,名叫杨海润。并还曝出与黄圣依生育一儿子,那么两人现在是什么关系呢?

 杨子黄圣依结婚了吗 杨子重婚了?

  2009年11月,巨力索具招股说明书显示,杨子与巨力索具国际业务北美区销售总监陶虹为夫妻关系,其女名为杨海润。杨子虽然从未公开谈过妻子,但并不避讳带女儿出席活动。

  据悉,杨子昨日坦承有两个孩子,除了杨海润外,另一个应是与黄圣依所生,不过他并未明确目前的婚姻状况。据媒体报道称,杨子目前仍与陶虹存有婚姻关系。那么问题来了,在没离婚的情况下,和另外一个人生了孩子,这算重婚罪吗?

  杨子新欢张羽熙个人资料微博 曾为南航空姐

  黄圣依老公是谁,杨子个人资料及其家族背景介绍

  黄圣依儿子照片曝光,杨子承认与黄圣依生有一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子黄圣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