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盛一伦个人资料 盛一伦资料大集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2 05:55: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盛一伦通过《太子妃升职记》齐晟一角逐渐走红,他的个人资料也遭到深扒,因为在太子妃中的出色表演,一度让人怀疑他的性取向问题。

 盛一伦个人资料  盛一伦资料大集锦        盛一伦,1992年9月23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男演员。

        2012年,主演首部短片电影《镜像效应》[1]  。2015年,主演古装穿越剧《太子妃升职记》,凭借齐晟一角受到关注[2-3]  。2016年,参加江苏卫视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4]  ;同年,与迪丽热巴合作主演职场减压暖心喜剧《漂亮的李慧珍》。

 盛一伦个人资料  盛一伦资料大集锦        2016年8月25日,古装传奇电视剧《将军在上》于北京举办O.M.G全息概念发布会,公布由盛一伦饰演男主角赵玉瑾,搭档新晋金马奖最佳女主角马思纯上演一个冷面女将军与废柴俏王爷之间的错位传奇爱情故事。该剧预计于2017年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