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歌手竟为600块房租犯难 如今26岁的他仍靠父母接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2 04:05: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麻吉弟弟(周立铭)拥有超强RAP实力,当年年仅13岁的他,加入表哥黄立成旗下团体,成为台湾最年轻的饶舌歌手,当时以一首广告歌《受不了》红遍大街小巷。

 歌手竟为600块房租犯难 如今26岁的他仍靠父母接济

  后来他淡出娱乐圈,2012年回美国学电音,2013年来台从事幕后工作,从学校到回台2年半的时间,全都靠父母每个月给3万元(约合人民币6500元)零用钱过活。

 歌手竟为600块房租犯难 如今26岁的他仍靠父母接济

  麻吉弟弟23岁时回到台湾,从幕后开始做起,希望有机会拼复出,在刚来台时,父母给他一个月3万元(约合人民币6500元)的零用钱,他看上忠孝新生某间23平方米的套房,每个月11000元(约合人民币2400元),结果被妈妈发现房间没有窗户,直接要他改租隔壁有窗户、约33平方米大的房间,但每个月就要多花4000元(约合人民币800元)房租,他无奈地说:“我不知道为何老人家觉得一定要有窗户,我觉得很不值得、很生气,我钱已经很少了,1年要为窗户多花5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