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TFBOYS王源的女朋友是谁?王源家庭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2 02:2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TF BOYS王源的女朋友是谁?王源家庭背景 TF BOYS的主唱王源的女朋友是谁? 国内新晋偶像组合TF BOYS的主唱王源拥有不俗的唱功,他还是众多粉丝心中英俊帅气的小小男神,因此有很多网

TF BOYS王源的女朋友是谁?王源家庭背景

   TF BOYS的主唱王源的女朋友是谁?

  国内新晋偶像组合TF BOYS的主唱王源拥有不俗的唱功,他还是众多粉丝心中英俊帅气的“小小男神”,因此有很多网友都猜测他是否已经有女朋友了,早前网络上还曝光了一张号称是王源和他女朋友的合照,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这张就是网上疯传的王源与女友的合照,照片中王源身边坐着一个漂亮可爱的小女孩,看上去两人还颇为登对,这张照片曝光后,引起网友们热议,一时间关于“王源恋爱了的”消息愈传愈烈。

  《他和她》歌词MV完整版 王源深情弹唱《他和她》

  贺美琦个人资料微博与王源合照 贺美琦几岁了

  粉丝承包摩天轮与整版报纸为王源庆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