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肯达尔与吉吉弟弟接吻被拍!此前早有端倪?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11 19:4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肯达尔·詹娜被拍与瓦尔·哈迪德接吻

肯达尔·詹娜此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与安瓦尔·哈迪德的合照

  据国外媒体报道,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日前被曝正与NBA球员本·西蒙斯(Ben Simmons)交往,当这段感情还扑朔迷离时,美国时间6月5日晚肯达尔·詹娜又爆新料,她当晚被拍到与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的18岁弟弟安瓦尔·哈迪德(Anwar Hadid)在社交派对上亲吻,拥抱和喝酒长达两个小时。

  安瓦尔·哈迪德和肯达尔·詹娜在当晚被拍到之前一起参加了CFDA时尚大奖。吉吉·哈迪德也出席了该活动。肯达尔·詹娜本人也并没有隐瞒他们在一起的事实,此前她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了一个关于他手上纹身的视频。

  回顾此前,安瓦尔·哈迪德之前曾与妮可拉·佩尔茨(Nicola Peltz)有过关系。两人于2017年1月正式对外界公布恋情,当时妮可拉·佩尔茨亲自向外媒WWD证实了这一消息。他们的恋情看起来正处于上升期,但外媒TMZ目前又报道这对情侣已于上个月分手。妮可拉·佩尔茨所拍摄的两人最后同框的照片是在4月26日,妮可拉·佩尔茨和安瓦尔·哈迪德都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上取消关注了对方。

  与此同时,外媒TMZ注意到两年前肯达尔·詹娜其实已经开始关注这位她好朋友的弟弟。她于2016年10月2日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她和安瓦尔·哈迪德的照片,照片中的她面对安瓦尔·哈迪德作出嘟嘴亲吻状,并配词:权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