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爷”公布恋情”大黑牛“抱美人归 范冰冰李晨什么时候结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18:51: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范爷就要改口叫李太太啦!今天范冰冰在微博大方承认两人正在热恋,有网友还爆料称范妈对大黑牛非常满意。所谓的“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满意”。

 “范爷”公布恋情”大黑牛“抱美人归 范冰冰李晨什么时候结婚

  “范爷”或许就要改叫“李太太”了!就在今天上午,范冰冰晒出与李晨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大方承认与李晨正在热恋中。这也是范冰冰出道18年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

  据媒体报道,范冰冰为了这次公开恋情紧张了很久。现在选择公开恋情,想必是两人感情十分稳定。但据记者了解到的确切消息,两人现在还没有领证。

  有消息透露,范冰冰的家人对李晨这位未来女婿相当满意,范妈妈还在和老友聊天时,大方称赞李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