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戴娇倩个人资料及演艺历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16:49: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戴娇倩个人资料及演艺历程 戴娇倩,中国内地知名影视演员,1983年6月4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 。1998年进入演艺圈,在电视剧《花季雨季》担当主演后名声鹊起,开

戴娇倩个人资料及演艺历程

  戴娇倩,中国内地知名影视演员,1983年6月4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 。1998年进入演艺圈,在电视剧《花季雨季》担当主演后名声鹊起,开始在演艺圈崭露头角。代表作有《凤在江湖》、《茶马古道》、《大声呼喊你回来》、《敌营十八年》、《最后一枪》、《追鱼传奇》、《欢喜婆婆俏媳妇》、《魔剑生死棋》等

  从业历程

  1993年,“中华稚星大赛”在上海举行。“平时不太说笑”的戴娇倩瞒着父母和老师,从电视上看到消息后偷偷地寄了照片报了名。在6万名女孩参与的全国选秀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个意外、一次偶然,误入艺术之门。在主演《花季雨季》后名声鹊起,开始在演艺圈崭露头角。在与中北的《非常接触》中结下不解之缘,稳当中北当家花旦。在著名导演尤小刚的赏识之下,讲述了一个美丽、神奇的《凤在江湖》(饰演凤凰)。在中北与英皇强强联手的时候,幸运地成为中北英皇的掌上明珠。倾情出演中北《孝庄秘史》的续篇《皇太子秘史》,成功地从花旦转型为青衣。在中北英皇的精心呵护之下,歌唱、主持等各方面潜力得以全面发挥。相继与国际、港台、内地顶尖级明星合作。英皇约满后,又和鼎龙达传媒合作。先后深情演绎《大声呼喊你回来》、新版《敌营十八年》等经典电视剧,成为火爆荧屏的实力女星。

  “那之前,我真的什么也不会,唱歌跳舞的什么特长也没有。在学校,我的数学成绩不好,压力很大,属于不被老师看好的那种,所以心里有些压抑,平时不大响。”不但如此,戴娇倩的父母也似乎对这个独苗苗失去了信心,只希望她将来有一份安稳的工作,当翻译或者做做文秘之类的。与天下的父母一样,曾经在乐团当小提琴手的母亲,也想让小宝贝女承母业,将来做一个音乐人。还在戴娇倩上幼儿园的时候,她就逼着女儿拉小提琴、弹钢琴,可学了两年,“一点感觉也没有,连五线谱也看不懂”。父母的失望显而易见。“妈妈打得很厉害,爸爸看着心疼,就把小提琴砸了。”从此,父母再也没提艺术的事。何况,演艺圈的是非也让做父母感害怕,他们担心自己的宝贝女儿真的进入这个圈子会学坏,被欺骗,所以一直不予支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