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流星花园》言承旭版道明寺 无法超越的道明寺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1 16:3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几年,翻拍经典影视剧的热潮盛行,经典台剧《流星花园》也被翻拍了。随着新版《流星花园》的热播,口碑褒贬不一勾起了很多人的回忆。老剧新拍,不少人就会对这新旧两部剧作对比,总能无意识的在熟悉的角色里怀念老版的扮演者。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回忆下言承旭版道明寺的《流星花园》吧!

d8

  最近2001年的台剧《流星花园》时隔17年再次播出,该剧一播出就取得了较好的收视率和微博话题讨论度。先是大S 自认杉菜是绿茶,再有言承旭饰演的道明寺的土味情话承包全网少女心,都让老版《流星花园》又火上了一把。

d2

  老版《流星花园》让大家知道了F4,这部鼻祖偶像剧因为是一部十七年前的老剧,演员的妆容都比较简单素雅,后期修图 技术也不先进。所以从一些特写的镜头能看出演员最自然、真实的状态,给观众的记忆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其中道明寺的扮演者言承旭更是引来无数人围观让人沉迷反复回味,时常给人一种忧郁大男孩气质的言承旭不知又吸引了多少迷妹呢?

d3

  《流星花园》曾经是80后一代人的经典回忆,言承旭版的道明寺更是无人能及,无论是颜值还是扮相,都很贴合道明寺的形象,被网友评为是最经典的一版《流星花园》。言承旭把道明寺的可爱演得很讨喜,会五国语言却唯独国语讲得马马虎虎,高高在上的样子却为动心的女孩穿上幼稚的卡通图案衣服,一开始以为杉菜也喜欢自己和后来杉菜答应交往后都会高兴得尬舞,收到杉菜亲手做的饼干就到处向人炫耀,这是吃可爱长大的吗。可以说,这部剧的笑点言承旭演的道明寺全包了!

d10

  言承旭版的道明寺 VS 王鹤棣版的道明寺,言承旭版的似乎更霸气点,王鹤棣版则有点小奶狗!在不同的年纪看不同的版本的道明寺也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新旧版道明寺各有各的亮点和迷人之处。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你更喜欢哪一版的道明寺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