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宝强走出离婚阴霾现身冰场 与美女近身热聊心情大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15:07: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12日晚,北京昆仑鸿星万科冰球龙队重返北京主场,在KHL常规赛中以5:1大胜哈萨克斯坦劲旅阿斯塔纳雪豹队。在二层的包厢看台上出现了一个大牌的明星球迷——著名影星王宝强

 王宝强走出离婚阴霾现身冰场 与美女近身热聊心情大好

  前不久,王宝强的离婚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备受关注,但如今一扫离婚阴霾的王宝强现身冰场,在俱乐部美女总裁廖志宇的陪同下,现场观战昆仑鸿星队的复仇大战。

 王宝强走出离婚阴霾现身冰场 与美女近身热聊心情大好

  身穿一身休闲装,手举两个红色的助威棒,时而高声呐喊起立庆祝,时而掏出手机和友人自拍,首次现场观看冰球比赛的王宝强显得非常兴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