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赵薇不和 赵薇周迅为什么不和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11 11:19: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迅赵薇合作

周迅赵薇合作

  周迅赵薇不和,就像李冰冰和范冰冰不和一样,都是媒体迎合炒作。李冰冰和范冰冰两人曾是手帕交,有讲不完的话题,感情也真挚单纯。李冰冰坦言,两人1999年合作电视剧《青春出动》时是很好的朋友,经常一起吃喝玩乐,很开心的!而且那种感情是我们什么都没有的时候建立的,很单纯,那时我们通电话,永远有聊不完的话题。老实说,媒体上不和的报道真的令人不开心,也有拉远我们的距离,媒体写所有女星都是不和的,因为只写不好才有人看。然后变成惯性地无中生有,也影响了大家的关系。就让他们写吧,反正清者自清。

  最先传说李冰冰和范冰冰不和的传闻是,据说有一次范冰冰当着很多媒体的面对李冰冰说,“姐姐,你辛苦了”,李冰冰也毫无客气地回敬,“谢谢姐姐”。其实稍稍明白的人一看就知道是媒体瞎编杜撰的。即使李冰冰说了那句话也那纯粹是开玩笑。范冰冰叫李冰冰姐姐也是应该的,李冰冰本来就比范冰冰大6、7岁。李冰冰叫范冰冰姐姐可能是开玩笑,现实生活中,叫姐姐也可以是互相尊敬。媒体为了博人眼球,就在“姐姐”二字上大作文章。因为艺人最怕说自己岁数大,媒体就是抓住这个,故意捏造李冰冰恼怒范冰冰叫姐姐,而心存不快。

  赵薇周迅为什么不和 揭周迅陈坤赵薇决裂惊人内幕

赵薇周迅为什么不和

赵薇周迅为什么不和

  周迅与陈坤赵薇之间的三角关系一直受到外界关注。尤其是周迅与赵薇,由此前的闺蜜变如今陌路人,让网友感叹娱乐圈的友谊真心不是外界想象的那么简单,由于周迅的原因,陈坤与赵薇的友情也彻底崩裂。

  据了解,2001年初,赵薇在上海拍摄《情深深雨》,老同学兼老朋友陈坤也在同一时间拍摄《像雾像雨又像风》,陈坤将周迅带来与赵薇吃饭,从此两人便结下友谊。虽然两人私交甚好,但是从没有真正的合作过,2008年,应导演陈嘉上邀请,周迅与赵薇首度合作出演《画皮》,剧中争夺的男主角,正是当年介绍两人结识的牵线人陈坤。

赵薇周迅

赵薇周迅

  在《画皮》剧组,赵薇带着她在戏外一起玩哈哈镜,笑得不亦乐乎。陈坤说周迅是自己和赵薇之间的第三者时,周迅很不高兴地斜眼看他威胁他不许再说。还是赵薇来圆场:“她(周迅)欣赏帅哥,可以当外貌协会会长,我比较注重内涵,对帅哥无感觉。”赵薇与周迅从好友变成无话不谈的闺蜜,2008年底,赵薇与周迅两人还以相似打扮结伴观看张震岳演唱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