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馨予好友称范冰冰插足晨馨恋 米妮小甜心是我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08:57: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范爷刚在微博公开恋情,李晨前女友张馨予便发微博暧昧情愫微博表祝福。日前,李晨范冰冰相携拉萨,情侣装高调出行。紧接着自称是张馨予闺蜜的“米妮小甜心是我”发长篇微博,指出范冰

 张馨予好友称范冰冰插足晨馨恋 米妮小甜心是我资料及微博介绍

  范爷刚在微博公开恋情,李晨前女友张馨予便发微博暧昧情愫微博表祝福。日前,有网友曝出李晨范冰冰相携拉萨,情侣装高调出行。紧接着自称是张馨予闺蜜的“米妮小甜心是我”发长篇微博,指出范冰冰插足恋情。这真的不是抢头条的节奏吗?

  日前,范冰冰和李晨晒照公开恋情,身为李晨前度的张馨予送上祝福,没想到这句“来不及拥抱一下”的祝福竟惹来了网友的集体讨伐,张馨予也因此落下了借机炒作上头条的骂名。不过,这场狗血剧并没有就此结束。昨日,疑似张馨予好友的微博网友“米妮小甜心是我”发长微博为张馨予鸣不平,称张馨予和李晨于2013年分手后其实一直藕断丝连,直到去年10月份两人依然在一起,而李晨甚至买了钻戒准备向张馨予求婚,岂料最后惨遭范冰冰插足抢走爱郎……是真是假?谁是谁非?看来这场前度和现任的斗争还真成了一场“罗生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