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向京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07:58: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向京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刘向京,中国著名男演员。青年戏骨级实力派演员的代表人物之一。曾在央视一套热播大戏《闯关东》中饰演朱传文,其敦厚淳朴且胆小懦弱的性格深入人心

刘向京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刘向京,中国著名男演员。青年“戏骨级”实力派演员的代表人物之一。曾在央视一套热播大戏《闯关东》中饰演“朱传文”,其敦厚淳朴且胆小懦弱的性格深入人心,令其人气大涨。主演的谍战剧《青盲》影响力也颇大。他以成熟男人的魅力和高超的表演技巧深受众多影迷的追捧,其亦正亦邪的演绎,深受导演的青睐,十余年间先后与诸多大牌导演合作,角色深入人心。此外,刘向京也具有深厚的配音功底,曾参与好莱坞电影《谍海风云》等大剧的配音工作。

从影经历

  1.电视剧《闯关东》里的老大朱传文,既敦厚纯朴,又胆小懦弱、爱贪便宜,而他的扮演者刘向京面对生活中的真实爱情,却是个细腻率直、有勇有谋的真汉子。

  2.《十三省》“土匪”高举抗联军旗“高歌猛进”,由雷献禾主导,赵恒煊、刘向京、高强、赵子惠等主演的四十四集电视连续剧《十三省》08年底在各地电视台陆续播出至今,终于在诸多同类题材电视剧中脱颖而出。这伙“土匪”正高举“反满抗日”的抗联军旗,从河南,山东挺进中原,高歌走向全国。

  3.浙江影视集团打造军旅大戏《化剑》将面世。从《十万人家》、《名门劫》到如今的《化剑》,浙江影视集团在选材和制作上正向着多元化发展。《化剑》演员方面也集结了一批活跃于各大热播剧中的实力派演员,有《士兵突击》中“伍六一”邢佳栋、《闯关东》中朱家老大朱传文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