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家庭背景爆出 古力娜扎姐姐照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11 06:5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娜扎的家庭背景如何?日前网上曝光了古力娜扎姐姐的照片,美貌完全不输娜扎。而由此网友也挖出娜扎的爸爸身家过亿,这是真的吗?一起来揭秘娜扎的家庭背景吧!

娜扎姐姐古力加那提

娜扎姐姐古力加那提

娜扎姐姐

娜扎姐姐

  娱乐圈不少的女明星,除了自己有美丽的外表之外,亲姐妹同样外形不俗,比如李冰冰和妹妹李雪,王珞丹和姐姐王楚涵,鲍蕾和妹妹鲍莉等。古力娜扎同样有一个漂亮的姐姐古力加那提,比古力娜扎大5岁,美貌不输当明星的妹妹,是南航的空姐。

  古力娜扎:我妈妈很美爸爸很帅姐姐是空姐:

 

  2015年2月26日,古力娜扎晒出两张与姐姐的合影,网友纷纷调侃姐姐是孙莉。一张照片中是古力娜扎与姐姐的自拍,照片中的两朵姐妹花皮肤白皙,清纯动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