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依扎个人资料 热依扎大尺度电影作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11 00:27: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热依扎的个人资料在网上的搜索量一直居高不下,作为一名年轻的演员,热依扎的演技非常扎实,她所主演的电影电视剧总是有很强烈的反响。下面小编为你带来热依扎的个人资料。

热依扎个人资料

热依扎个人资料

  热依扎,全名热依扎·阿里木江,1986年7月15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演员。

  2001年,15岁的热依扎在《瑞丽》杂志举办的全国比赛中赢得“最上镜头奖”,成为了《瑞丽》的封面女郎,并以杂志人气模特的身份出道。随后以专业演员为发展志向,就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得到韩延导演赏识,接拍人生第一部胶片电影《摊开你的地图》出演女主角,开始踏足影视圈。2011年受到郑晓龙导演钦点,在《后宫甄嬛传》饰演宁贵人一角,开始受到关注。2014年,主演灾难悬疑电影《平安岛》。

  2014年6月,主演徐静蕾导演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热依扎身高年龄揭秘

热依扎身高年龄揭秘

  中文名:热依扎

  外文名:Rayza

  别 名:扎扎、美扎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哈萨克族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6cm

  出生地:北京

热依扎资料

热依扎资料

  出生日期:1986年7月1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摩西娱乐

        代表作品:《后宫·甄嬛传》 《爱情自有天意》《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早年经历

  1986年,热依扎出生在北京。2001年,15岁的热依扎踏入了模特界,因为外貌很像日本名模桥本丽香,被《瑞丽》选中,成为了《瑞丽》最年轻的封面女郎,高中时期在《瑞丽》杂志举办的中国全国比赛中赢得“最上镜头奖”,并以杂志人气模特的身份出道。2004年,热依扎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学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