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演员柳云龙个人资料及经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00:2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柳云龙个人资料及经历 柳云龙,中国大陆导演、演员,199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因在《暗算》中扮演安在天和钱之江而为大众所熟悉。作为新晋导演的他居然拍出了意想

演员柳云龙个人资料及经历

  柳云龙,中国大陆导演、演员,199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因在《暗算》中扮演安在天和钱之江而为大众所熟悉。作为新晋导演的他居然拍出了意想不到的玄妙、智慧、深沉,还有几分浪漫和几分残酷。柳云龙在剧中的形象,既坚定、勇敢、又含蓄,镇静,还不失优雅和柔情,所有这些特质正是男人魅力的集中表现。后来,他又陆续拍摄了《功勋》、《血色迷雾》、《东风雨》、《告密者》等谍战作品,那种硬汉的形象,并广受好评。一系列的成功为他赢得了新的称号——“谍战教父”。

人物经历

  柳云龙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89级的学生,班上后来成名的有邵兵、俞飞鸿等明星,但柳云龙大器晚成,现在反倒成为他们班最火的。当年89届表演班的指导老师是李苒苒教授,柳云龙就是她在烟台一眼看中的。李苒苒教授是著名演员马精武的妻子,据她回忆:柳云龙是她在1989年的夏天到电影学院烟台的考点亲自招考的,柳云龙生于1968年,比班上的同学都大两岁,他高中毕业后在家里多呆了两年才报考,所以看上去比别的学生成熟沉稳。他的形象不错,声音也好,在当时的考生中非常拔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