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爸爸去哪儿6嘉宾曝光 陈小春Jasper回归范丞丞毕雯珺加盟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0 23:5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爸爸去哪儿6》正式开录了,那么,爸爸去哪儿6嘉宾是谁呢?上一季中,呼声比较高的,就是小甜椒Jasper和嗯哼了,所以这一季中,又会是哪些嘉宾呢?从网上的各种路照来看的,爸爸去哪儿6嘉宾中,陈小春带着Jasper回归了。

爸爸去哪儿6嘉宾曝光

爸爸去哪儿6嘉宾曝光

  在参加完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之后,陈小春表示不太想让Jasper再参加其他节目了,所以之后,嗯哼和霍思燕参加了《妈妈是超人》而Jasper缺席,就让很多观众觉得遗憾。所以说,这次爸爸去哪儿6陈小春带着Jasper回归,也是弥补了之前观众的遗憾。

陈小春Jasper回归爸爸去哪儿6

陈小春Jasper回归爸爸去哪儿6

  并且,在上一季的相处过后,这一季,山鸡爸爸再次带娃会不会比上次进步呢?Jasper经过了一年的成长,又会有什么变化呢?这些都是大家都比较好奇的,也很想再次看到小甜椒Jasper再次出现在屏幕中。

爸爸去哪儿6嘉宾

爸爸去哪儿6嘉宾

  除了陈小春和Jasper之外,包贝尔和杨硕也带着孩子参加了,而且这一次,杨硕有可能还是带着两个孩子参加节目。要知道,《爸爸去哪儿》也是有一对爸爸带两个孩子的传统。像之前的曹格、张伦硕、吴尊就都是带着两个孩子。

  在实习爸爸阵容上,这一次跟以前不同,似乎是有两个实习爸爸。在路透照中,看到了范丞丞和毕雯珺。这两个今年因为选秀而火起来的小鲜肉的加盟,相信也会是节目的一大亮点,相信到时候也一定会带出来很多话题的。

范丞丞毕雯珺加盟爸爸去哪儿6

范丞丞毕雯珺加盟爸爸去哪儿6

  所以,爸爸去哪儿6嘉宾曝光,有福利,有惊喜。像陈小春和Jasper的回归,就是福利。而范丞丞和毕雯珺的加盟,是惊喜,也可能会成为收视点之一。这样说来,爸爸去哪儿6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