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鲍莉鲍蕾是双胞胎吗?郭京飞陆毅关系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23:15: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鲍莉鲍蕾这对姐妹花一个参加江苏卫视的《为她而战》,一个参加浙江卫视《出发吧爱情》。究竟鲍莉鲍蕾是双胞胎吗?

鲍莉鲍蕾是双胞胎吗?郭京飞陆毅关系揭秘

  鲍莉的老公郭京飞是近几年崛起的青年演员,曾经作为话剧演员一直活跃在话剧界,知道2013年出演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男一号陆三金,才真正被大家熟识。后来他由出演了《约会专家》等热播剧。2014年10月,郭京飞参加了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并开始活跃在综艺界,后来又录制了中央电视台的原创中韩明星体验类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和韩流鼻祖H.O.T的主场安七炫、韩国著名演员金圣洙一组,并最终获得了冠军。

  鲍莉鲍蕾是亲姐妹,但不是双胞胎!

鲍莉鲍蕾

  鲍蕾六个脚趾儿?角度问题实是脚底肉

  出发吧爱情鲍莉跟鲍蕾是什么关系?鲍莉鲍蕾关系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