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晨李小璐交往过吗?李晨李小璐分手原因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22:10: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晨李小璐交往过吗?两人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有网友揭秘称,李晨与李小璐的感情破裂,是因为贾乃亮的插足。此消息一出,贾乃亮瞬间变成了小三 。娱乐圈的事真是世事难料啊!

 李晨李小璐交往过吗?李晨李小璐分手原因是什么

  李晨和李小璐交往过吗?两人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有网友揭秘称,李晨与李小璐的感情破裂,是因为贾乃亮的插足。此消息一出,贾乃亮瞬间变成了小三 。娱乐圈的事真是世事难料啊!

  李晨与范冰冰恋情又有升级啦,网爆李晨和范冰冰已秘密领证,大黑牛结婚了,不敢想象,还记得刚出道时李晨的青涩,当时还与李小璐谈了一场刻骨明星的初恋,可是最终以分手收场,真正的内幕又是什么呢?

  李晨发文袒护范冰冰 指张馨予出轨导致分手

  张馨予出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晨李小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