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卓羲张馨予床照、大学男朋友照片流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21:03: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卓羲张馨予床照、大学男朋友照片流出! 张馨予用吴卓羲微博放床照,实实在在地利用了吴卓羲一回。不仅成为话题人物,还逼着吴卓羲终于承认曾跟她拍过拖。一波刚平再起一波,

吴卓羲张馨予床照、大学男朋友照片流出!

       张馨予很忙,除了向吴卓羲负荆请罪,下周还将到香港拍摄贺岁片《 2012喜上加囍》。

 

  张馨予日前在吴卓羲的微博发出床照后引起轩然大波。有指她不满被男友忽略而张贴照片宣示主权,网友称她这些行为过分,更将她跟出卖林峰的潘霜霜相提并论。为了力挽形象,张馨予接受港媒电话访问时,首度开腔向吴卓羲公开认错,她坦言自己是最大罪人。

  “不小心登错微博”

  记者日前致电张馨予时,似狂哭后她声音略显低沉,当再打给身在深圳的她时,张馨予明显恢复开朗:“我的心情平复好多了。”对于吴卓羲接受道歉,张馨予感激说:“我很谢谢他,在这段时间还为我讲这么多,他是最大受害者,但还这样包容我,希望我下周来港时不会被逼得太紧。我只出道了一、两年,自己很多事不会处理,不知后果。同时我也要向乐小姐(乐易玲)和吴卓羲,甚至他的粉丝说句对不起,这次真是我不小心登错微博,我是最大的罪人,我保证以后绝不会有类似事件发生。我真的没意博宣传和宣示主权,我会用行动和时间证明一切。”

  “请给我们空间处理,我们都很好”

  张馨予称事发后与吴卓羲联系,幸好吴卓羲对她仍然不离不弃,“他鼓励我要面对,好好处理这件事。”谈到他们现在的关系时,她跟吴卓羲统一口径说:“关于我们的关系,请给我们空间处理,我们都很好。”获得男友原谅,张馨予终放下心头大石。

  问到张馨予有无男友的银行私人密码?她笑说:“这个很私人啊,他给我也不要,要来干吗?我自己的银行密码当然也没给他,就连我爸妈都不知。”她透露这段时间会暂别微博,专心工作,留言会交给经理人代劳。据悉,张馨予下周三将到香港拍摄贺岁片《 2012喜上加囍》,相信她到时必定向吴卓羲负荆请罪。

  张馨予出轨 

  霍建华人品”遭热搜 霍建华和张馨予是什么关系

  张馨予出轨霍先生 霍先生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