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贝克汉姆美国购豪宅 私家场地可停满100辆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20:36: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英国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与娇妻维多利亚共组6口之家,虽夫妻俩的工作、公开活动遍布全球,但他们至今仍定居在伦敦肯辛顿-切尔西区豪宅里,和威廉王子做邻居,然而家财万贯的贝克汉夫妇最近兴起了截然不同的想法,被爆看上洛杉矶超高档豪宅,将打造美版“贝金汉宫”。

 曝贝克汉姆美国购豪宅 私家场地可停满100辆车

  2007年,贝克汉姆花了1400万英镑在洛杉矶购买了现在的这处房产,现在升值了1000万英镑。据传当时贝克汉姆与洛杉矶银河签约时拿到了一份1.2亿英镑的天价合同。

 曝贝克汉姆美国购豪宅 私家场地可停满100辆车

  随着四个孩子的不断长大,贝克汉姆夫妇认为自己现在总面积13000平方英尺的房子已经不够用了(贝克汉姆现在洛杉矶的房子面积约1200平方米,按2400万售价算,每平米售价2万英镑,约人民币17.36万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