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萌萌潜规则照片 刘萌萌被潜规则资料爆出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10 19:09: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演艺圈,“漂亮的脸蛋”和“魔鬼的身材”对于女星而言尤为重要,这也是女星在演艺圈生存的“黄金法则”,可是这条“法则”已经开始慢慢改变,也开始走向“拼爹时代”。昨日,一位知情人微博爆出了《梦想新生活》筹拍所上演的一出干爹背景女星“抢角”潜规则的内幕。

“清新宅男女神”刘萌萌

“清新宅男女神”刘萌萌

  日前,浙江卫视栏目剧《梦想新生活》以强势播出平台、黄金播出时段、外加时尚幽默的风格颇受观众喜爱,为此今该剧第三季也正在紧锣密鼓筹拍中,然而“剧红是非多”,昨日有知情人爆出该剧“选角”的相关潜规则内幕,据知情人透露,该剧原定剧中一女主角希望锁定一位“宅男女神”类型的角色,来与剧中陈欢饰演的DJ宅男搭戏,为此拟邀日前颇具话题的刘雨欣和在《爱情公寓3》积累不少人气的“清新宅男女神”刘萌萌两位等出演,两位凭借着各自的“面孔”和“身材”优势宅男女神也被剧组奉为最佳人选,而且双方于该剧制作公司前期都进入了实质性的接洽。

  可是另大家没有想到是,在上月临近在开机的时候,一位有着干爹背景的女星空降剧组,剧组方面也没有给予任何原因,就直接取代了刘雨欣、刘萌萌两位原定的最佳剧中“人选”角色。该女星之所以能出演该剧,除了与剧中男一号陈欢关系颇有蹊跷,受其力荐之外,更主要得助于其干爹的张罗,其干爹乃国内Y姓知名导演,在圈内一直颇为低调,但是其执导过诸多颇具影响力的电视剧,此次发力帮干女争取了该角色也是看到该卫视播出平台和栏目剧新兴市场前景。

刘萌萌潜规则

刘萌萌潜规则

  该知情人微博一出,引发网友一片热议,几个小时便转发数千,按理说像刘雨欣、刘萌萌这类身材脸蛋俱佳的女星在娱乐圈最容易“如鱼得水”了,以她们的先天条件颇占优势,可是没有想到到头来也有敌不过这些有“干爹”的女星,为此不少网友对“双刘遭抢角”抱打不平,“要说宅男女神角色,她们这样的身材无可挑剔啊,如果连她都可以被潜规则打败,我只能说娱乐圈水真的太深了…”,此外,很多网友感慨现在娱乐圈的女星竞争真是越来越激烈了,“不光要拼演技、拼身材、拼脸蛋,现在还要拼‘干爹’……”

刘萌萌被潜规则网友不满

刘萌萌被潜规则网友不满

  网友为双刘萌萌被潜规则表示不满,认为刘萌萌刘雨欣如此美貌如此身材都抵不过干爹,娱乐圈水实在是太深了。

  宅男女神刘萌萌刘雨欣被潜规则的消息传出之后,刘萌萌刘雨欣以及《梦想新生活》剧组对于此消息都未做出回应,这让部分网友怀疑,其实刘萌萌刘雨欣被潜规则事件只是《梦想新生活》剧组的宣传而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