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霍建华人品”遭热搜 霍建华和张馨予是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17:46: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晨发文曝出张馨予出轨霍建华导致两人分手,霍建华就这样莫名的被卷入这片泥塘中。有网友曝出张馨予跟李晨在一起时,仅把李晨当作一块垫脚石,为了抢头条张馨予也是够拼的了。

“霍建华人品”遭热搜 霍建华和张馨予是什么关系

  李晨发文曝出张馨予出轨霍建华导致两人分手,霍建华就这样莫名的被卷入这片泥塘中。有网友曝出张馨予跟李晨在一起时,仅把李晨当作一块垫脚石,为了抢头条张馨予也是够拼的了。接着张馨予好友指范冰冰是小三的传闻,被李晨揭穿后张馨予便在微博上发微博“缘起,缘灭,总无情,俱往矣!”,这微博又是啥子意思?

  张馨予出轨

  李晨发文袒护范冰冰 指张馨予出轨导致分手

  张馨予初恋男友是谁?张馨予有几个男朋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