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红雷与娇妻亲吻高调秀恩爱 晒照挑衅罗志祥逗乐网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16:56: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提到孙红雷,大家脑子里闪过什么?孙漂亮?颜王?张艺兴,还是朱碧石!看过《极限挑战》都知道孙红雷可是里面相当“滑头”的一个,能说会道,能言善辩。知道他和绵羊张艺兴之间的友谊很强势,也知道他和朱碧石的相爱相杀~

 孙红雷与娇妻亲吻高调秀恩爱 晒照挑衅<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0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罗志祥</a>逗乐网友

  12月13日下午,孙红雷晒出一组与爱妻王骏迪外出散心的照片,照片中,王骏迪在金黄的银杏落叶里灿烂微笑,还不时扬起落叶,造型满分。与孙红雷贴面bobo更是甜翻网友。孙红雷难得与娇妻秀恩爱,此次还专门@了自己的好基友罗志祥,似乎是在挑衅近期刚与绯闻女友公开互动的罗志祥。

 孙红雷与娇妻亲吻高调秀恩爱 晒照挑衅罗志祥逗乐网友

  孙红雷此举逗乐了一干网友,吃瓜群众纷纷调侃道:“罗志祥,我来帮你翻译一下,红雷大哥的意思是我敢po亲密照,你敢吗?”、“你秀恩爱永远拉上罗志祥”、“你是希望碧石吃醋么?哈哈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