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八行》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 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10 16:5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外八行》疑似是一个大IP剧,根据小说改编,不过也有网友称《外八行》是原创剧本,目前在网络上并没有在网络上找到关于《外八行》的小说。

  《外八行》讲述了普通的大学生华民初因一场意外卷入江湖“外八行”势力之间的明争暗斗,在不断探索外八行的秘密的过程中,华民初不断接近有关自己身世的真相,并奋力完成在乱世中救国护民的大业。

  所谓“外八行”,指的是处在中国传统社会主流“三百六十行”之外的八个行当。在《外八行》的世界中,身怀绝技的江湖高手们在这些行当中潜藏蛰伏,天下太平时相安无事,一旦大势有变,就会从阴影中现身,守护天下正道和黎民苍生。

  《外八行》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 小说结局是什么

  《外八行》很有可能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原创剧本。

  《外八行》讲述了男主角华民初因一场意外卷入江湖“外八行”势力之间的明争暗斗,在不断探索外八行的秘密过程中,奋力于乱世中救国护民的传奇故事。正所谓“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这种将个人成长与家国命运紧密联系的“英雄情怀”,令《外八行》成为一出视角独特、视野宏大的江湖传奇大戏。

  除了剧情以外,这部剧由陈凯歌指导,幕后团队全部由国内电影界顶级制作团队组成,在技术和特效方面肯定也是不会差的。这部剧官宣之后,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微博上讨论这部剧的也有很多,想必都是很期待这部剧的吧。

 

  陈凯歌此次担任《外八行》监制,是首次涉足剧集的制作。同时,由《赵氏孤儿》摄影指导杨述和新锐导演刘坦组成导演团队,以及由《建国大业》美术指导赵京、《天下无贼》动作设计江道海、《小时代》首席造型师黄薇、《重庆森林》剪辑师邝志良和《归来》录音师陶经组成的制作团队,让《外八行》成为不折不扣的“电影级”大制作。国内电影界的顶级制作团队此次以罕见规模参与到《外八行》当中,其意义不仅在于为《外八行》本身的精良品质提供保证,也意在从整体上提升国产剧集的制作水准,为行业开拓了前行发展的新思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