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晨发文袒护范冰冰 指张馨予出轨导致分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16:3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和范冰冰恋爱时都单身 证实张馨予曾劈腿 曾一同参演范冰冰主演和监制的《武媚娘传奇》,一度被外媒误认范冰冰的张馨予戏里戏外都与范冰冰纠结不清

  和范冰冰恋爱时都单身 证实张馨予曾劈腿

  曾一同参演范冰冰主演和监制的《武媚娘传奇》,一度被外媒误认范冰冰的张馨予戏里戏外都与范冰冰纠结不清。范冰冰与李晨早前宣布恋情时,张馨予曾发布微博祝福,但其中“有时候你以为一辈子在身边的人,也许会突然消失,甚至来不及抱一下”引来网友的炮轰。随后,张馨予的好友“米妮小甜心是我”的好友透过微博爆出,李晨与范冰冰传出绯闻时还和张馨予在一起,李晨在无锡拍摄《武媚娘传奇》时,还住在张馨予昆山家里。直到去年10月,张馨予还会经常去李晨家里,和他妈妈吃饭聊天,李晨有时候还会住到张馨予北京的家里。在长微博中,她声称李晨“甚至已经买了钻戒准备和馨予求婚”,但因为范冰冰的介入而最终各奔前程。

  对于张馨予的这番爆料,李晨与范冰冰的好友6月1日透过微博回击,并爆出“张小姐劈腿霍先生的时候,李晨还傻傻地去美国给她买房子。”这让诸多网友都集体联想到,张馨予曾被爆与李晨分手是因为劈腿男星霍建华

  刚恋爱就因为前女友而闹出诸多纷扰,与范冰冰才一同赴西藏进行公益活动的李晨6月1日深夜透过长微博首度回应,称被“捆绑消费”,不愿意看着范冰冰被诋毁与伤害才予以回击。“我和小范儿确定恋爱关系时彼此都是单身,不想公开是为了保护感情的发展,愿意公开是因为想过正常的生活。”否认范冰冰曾以第三者介入之余,李晨也证实曾被前女友劈腿:“必须明确的是,我知道张小姐出轨的那一刻,我和她就结束了。”

  张馨予出轨霍先生 霍先生是谁?

 

  张馨予初恋男友是谁?张馨予有几个男朋友

 

  张馨予出轨专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