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晨发文袒护范冰冰 指张馨予出轨导致分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16:3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先是范爷发微博公开恋情,紧接着张馨予发醋劲十足的祝福,再接着张馨予闺蜜斥范爷插足恋情,接着主角来了。昨晚,李晨发文澄清范冰冰“插足”传闻,怒斥因张馨予出轨才导致两

 李晨发文袒护范冰冰 指张馨予出轨导致分手

  一夜之间李晨与张馨予的事情又有了不一样的转变。我们先来理清下事情的前因后果。先是范爷发微博公开恋情,紧接着张馨予发醋劲十足的祝福,再接着张馨予闺蜜斥范爷插足恋情,接着主角来了。昨晚,李晨发文澄清范冰冰“插足”传闻,怒斥因张馨予出轨才导致两人分手。

  明星们宣布恋情总让娱乐圈颤抖,这一次范冰冰与李晨的恋情也不缺是非。早前,张馨予好友透过微博称李晨与张馨予分手后,才被范冰冰介入。这番说法随后被李晨与范冰冰的好友回击称,张馨予曾出轨“霍先生”,让李晨伤透心。

  6月1日深夜,李晨透过长微博首次回击前女友的“劈腿说”,称“得知张小姐出轨的那一刻,我和她就结束了”。对于这位前女友,李晨直斥:“愿你走好,此生不再交集。”

 

 

  张馨予出轨霍先生 霍先生是谁?

 

  张馨予初恋男友是谁?张馨予有几个男朋友

 

  张馨予出轨专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