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志刚个人资料 杨志刚的奋斗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16:05: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志刚个人资料  杨志刚的奋斗史         杨志刚老婆张静

         在2008杨志刚拍摄《秘密图纸》时被意外烧伤,被烧重伤后的杨志刚满脑子都是妻儿,很害怕失去一切。而就在这最需要关怀的时刻,妻子的一番话(“就算你烧成鬼丈夫,我也会一辈子跟着你!”)让他很是感动、也由此能安心的去养伤。

 杨志刚个人资料  杨志刚的奋斗史        对于儿子,杨志刚曾在博客中这样说:“‘父亲’这两个字让我充满崇高感,做一个好父亲无论怎样无论多难都要做到。想起我的儿子杨小宝,此刻爱如泉涌,不可阻挡。”“小宝被姥姥接走了,一个人,空空的房间,很安静,也很孤独。还是那几首老歌,还是那样的心情,一下子回到了很久以前。没有小宝的生活超出了我的想象,我甚至觉得我是为他在生活,为他在演戏。没有孩子的人很难理解我的感受。天阴了,原来的我会想着约三两好友喝点酒,打打牌。现在的我一直在想小宝出去带没带伞。就是这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