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影视演员吴婷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14:36: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影视演员吴婷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吴婷,演员。擅长京剧、沪剧、昆曲等地方戏曲,具有亦古亦今的清幽气质。曾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进入黛玉组五强,并获得最佳演技奖,其古

影视演员吴婷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吴婷,演员。擅长京剧、沪剧、昆曲等地方戏曲,具有亦古亦今的清幽气质。曾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进入黛玉组五强,并获得最佳演技奖,其古装扮相被誉为陈晓旭、蒋勤勤、林心如等人的混合版,具有很强可塑性。曾参演《龙票》、《神探狄仁杰前传》等多部古装电视剧,扮相清丽俊俏;近年,在《黑狐》、《雳剑》、《风影》等多部革命题材电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清新的造型和干练的表演广受好评。

演艺经历

  出生于安徽省庐江县,高中就读于安徽省庐江中学,原为安徽省合肥市庐剧团演员,后于2000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并于2002年毕业。

吴婷

  刚步入大学校门时,班主任开班会。开了很久很久,老师的长篇大论让吴婷和他的同学们听的莫名其妙,竟然绝大部分内容完全听不懂。老师总结陈词道:听不懂啊?听不懂就对了。等你们上完四年大学,你们就能听懂了。回过头来想想,吴婷觉得他的班主任特别会引导、教育学生。头两年,老师对他们严加管教,以免他们玩心太盛荒废了学业。如果有谁“违规”,必遭严惩。而后两年,为了给学生们自由发展的空间,老师在管理上则稍微放松一些,与学生们打成一片。 “虽然他不教专业知识,但他教会了我们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如何适应环境。”

  红楼梦中人选秀

  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林黛玉组的选手之一,曾在他人比赛的段子中客串王熙凤、李嬷嬷,演技出众。

  总决赛即兴表演黛玉丧父黯然泪下,令人动容。

  决赛黄梅戏女驸马选段,巅峰之战8进5一曲“未了情”亦广受好评。

  在巅峰之战5进3时惜败。

  最终成为北京卫视红楼梦中人选拔赛黛玉组五强,最佳演技奖获得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