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夜游母校浙传 发微博故事求偶遇竟遭“无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10 13:1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戚薇发微博故事求偶遇

网友晒出校园偶遇照

  6月4日晚,戚薇[微博]通过微博故事发布视频:“嗨!各位浙江传媒学院的学弟学妹们大家好,我现在正在图书馆面前,都关灯了,我准备在这里等大家五分钟,我会在这里停留五分钟,从现在开始倒计时开始。”视频中戚薇穿着蓝色外套,黑色鸭舌帽,面带笑容,十分清爽帅气的打扮。随后戚薇又通过微博故事发布后续:“好啦,五分钟到啦,没有等到你们,下次再来喽,拜拜。”还附赠了一个飞吻。

  网友们见此纷纷留言,反应也是十分热烈搞笑:“羡慕浙江的同学了。”“调皮的学姐返校给福利!”“学姐你咋专挑闭寝时候倒计时呢?”“想要这么好看的学姐!”戚薇还在评论区和网友们互动,听到有网友表示从男生一号宿舍楼跑多来,骑马也要十分钟时,戚薇回应:“是吗?”并发了惊讶表情,可爱的学姐无误了。

  微博故事作为新的载体,成为明星和网友互动的又一桥梁,本次戚薇通过微博故事发布空降福利,和大家线下偶遇,引发爆笑热烈反应,期待明星们在微博陆续解锁新的玩法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