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声》海选评委称导师周杰伦的歌曲没营养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10 12:2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中国新歌声》海选评委

  近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自己的朋友在参加《中国新歌声》海选时,有一位评委表示:“如果要弹唱的话,建议你不要弹周杰伦的歌,因为没什么营养!你知道吗?因为有太多的英文歌…… ”并晒出一段现场视频。视频中,该评委言语上公然diss了导师周杰伦,这一言论也引起了中众多周杰伦粉丝的愤怒之情,并要求节目组公开向周杰伦道歉。

  粉丝们表示:“请告诉我们什么叫有营养的歌?”“请公开向周杰伦导师道歉!”“你确定?《青花瓷》没有营养怎么进了教科书?《蜗牛》、《听妈妈的话》《稻香》你敢说没有营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