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1岁艺伎名伶资料 名伶种子照片下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12:28: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1岁艺伎名伶资料 名伶种子照片下载 据日媒报导,AV大厂SOD预计推出的21岁新人高塚玲奈,声称体型姣好,身高175公分以上,出身着名音乐学校,如此背景良好的身世,在预购DVD上获得

21岁艺伎名伶资料 名伶种子照片下载

  据日媒报导,AV大厂“SOD”预计推出的21岁新人高塚玲奈,声称体型姣好,身高175公分以上,出身“着名音乐学校”,如此背景良好的身世,在预购DVD上获得不错好成绩,却被八卦杂志《女性自身》竟挖出原来身份,不仅就读“宝塚歌剧团”的音乐学校,本名叫做铃木郁子,还因校园霸凌事件曾经闹上新闻版面,替为AV界投下不小震撼弹。

21岁艺伎名伶个人资料:

  真名:铃木郁子

  性别:女

  艺名:高塚玲奈

  出生日期:1993年

21岁艺伎名伶

21岁艺伎名伶

  年龄:21岁

  身高:175公分

  职业:日本艺妓、AV女优

  铃木郁子,就读“宝塚歌剧团”的音乐学校,还因校园霸凌事件曾经闹上新闻版面,铃木郁子在2008年进入宝塚音乐学校就读,入学半年后受到同班同学霸凌,还遭到学校以偷窃商店为由勒令退学,她严重抗议绝无此事要求取消,学校却不予理会。2009年与校方闹上法庭后,打赢官司取消退学处分,还得到日币1000万元(约人民币59万元)的慰问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