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女友李琪琪 张艺兴李琪琪接吻照片 李琪琪的有关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10 12:26: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艺兴女友李琪琪自从公布了和张艺兴的恋情后,生活受到了极大的打扰,后两人无奈分手。而同时李琪琪的身份也受到了质疑。下面小编为你带来张艺兴女友李琪琪的有关资料。

张艺兴女友李琪琪照片

张艺兴女友李琪琪照片

  明星出道火了之后,感情一直都会被各路人马关注。EXO就每逃得开,而其中的4位中国成员,由于当时都是青葱少年情窦初开的年纪,又生长在大家再熟悉不过的中国,感情史扒起来更是简单随便,有模有样。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自己爆料称是张艺兴前女友的李琪琪。据传,李琪琪是名白富美,自身和家中条件都很不错,和张艺兴相恋多年。据说,女方在张艺兴去韩国之后,为了他的前途与发展,忍痛割爱,提出分手。而李琪琪自己也说,和张艺兴相恋的4到6年。

  据悉,张艺兴是出生于中国湖南长沙,因其到韩国学习后参加选秀而出名。之前就有爆出过张艺兴的女朋友,近日有网友首次曝光了女友的照片。张艺兴的女朋友真实姓名叫李依宁,至于网传的李琪琪其实是张艺兴粉丝战斗的艺名。

李琪琪

李琪琪

  在张艺兴刚出道的时候,李琪琪在微博上发了不少类似我爱你,我想你之类的,后来被张艺兴的脑残粉疯狂围剿,不得不提出分手。李琪琪长相标准,家里环境也很不错,与张艺兴十分搭配。为了张艺兴的前途着想,李琪琪不得不与其分手。如今张艺兴在韩国名气越来越大,连其前女友也再次受到牵连。

  随着张艺兴在韩国和国内的名气越来越大,越来越红,李琪琪自己站到大家面前自称她是张艺兴的女朋友,谁知一石激起千层浪,张艺兴的兴迷们当然不肯承认半路杀出来的张艺兴女朋友,多次圈李琪琪以及私信她,对李琪琪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甚至连李琪琪的朋友也受到到牵连。下面看一下李琪琪的网传的微博上的写的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