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志刚哥哥为什么姓郭?亲爹决定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10:35: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志刚哥哥为什么姓郭?亲爹决定的!       《勇敢的心》一共拍了300多天,将近一年的时间。郭靖宇赞弟弟杨志刚能吃苦,并且说志刚是把青春都给了我的电视剧。工作的愉快加上亲情的纽带让合作更为密切、顺畅。当初并非因为兄弟关系开启合作,却在合作后决定不分离,而兄弟情的确让合作更为顺利。郭靖宇开玩笑说这部剧算是“压榨”弟弟杨志刚,调侃其“便宜”。“很多演员的片酬很高,按天给钱,我们这部戏很多预算都花在了硬成本上面。”郭导对于兄弟档合作的优势不无骄傲,更大空间将经历、资金投入到创作之中,尽力奉献诚意之作。兄弟间默契十足,杨志刚说从开启合作过后两人就决定“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合作,钱多钱少无所谓。兄弟才最重要。”

 杨志刚哥哥为什么姓郭?亲爹决定的!        一个演员最希望的就是能遇到一个好的导演,而同样的,一个导演也最希望碰到一个优秀的演员,当两个优秀的人凑到一起,还是亲兄弟的时候,势必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