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不雅照 王宝强艳照绯闻真相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10 10:19: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疑似王宝强与其前女友的不雅亲密照

疑似王宝强与其前女友的不雅亲密照

  日前,某论坛匿名网友爆出了一组疑似王宝强与其前女友的不雅亲密照,照片尺度极大,堪比当年陈冠希的“艳照门”。照片中的男主角不仅脸型与其吻合,而且眉宇之间的感觉像极了王宝强。王宝强的三角眼可是娱乐圈独一无二的,这让许多网友怀疑这组照片为真。不过,当记者就此事向王宝强的经纪人求证时,其经纪人对此事予以否认,并且坦言他们整个团队都不会靠曝光艳照的手段去炒作王宝强。

赤身裸体

赤身裸体

  在该论坛上,一网友一连上传了数十张清晰不雅照。照片上,一男一女赤身裸体,尺度之大。由于男主角有过几次正面“出镜”,不少网友发现,该男子不仅脸型与王宝强很相似,就连眼神都和王宝强如出一辙。有网友分析,这组照片上的拍摄日期水印是在2008年。而早些时期,某周刊曾爆出王宝强揽着美女肩膀泡吧等消息,并称“王宝强成名后爱上泡吧唱歌,身边美女环绕”,并推断这组照片很有可能是王宝强结婚前,在酒吧过红粉生活时所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