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行2》将于8月1日上映 上部曾创票房佳绩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10 10:17: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与神同行-因与缘》

  韩国电影《与神同行-因与缘》确定8月1日上映并在今天公布了首款宣传海报。

  《与神同行-因与缘》是《与神同行-罪与罚》的续作,将讲述河正宇等人饰演的地府差役与知晓他们一千年前往事的城主神相遇,穿梭于人间界和地府,过去和现在,探寻各自秘密的故事。今天公布的海报通过河正宇等三名主演凝重的表情与背景中布满天空的乌云,传达了与上一部不一样的氛围。

  《与神同行》根据人气网络漫画改编,是韩国第一部同时拍摄上下两部的影片,前作《与神同行-罪与罚》去年上映,动员了1440万名观众,将于8月1日上映的《与神同行-因与缘》会有什么样的票房表现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同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