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保姆手册》吕佳容黑色T恤浑身散发青春少女气息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10 04:25: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观众期待已久的青春偶像剧《我的保姆手册》由郑爽、吕佳容、神哥英迪帕等人气明星主演,这部剧自打开机以来就收到了许多网友们的关注,原因就是它不仅题材新颖,而且演员们的颜值都很高,再加上是由郑爽首次担任编剧指导。最近,《我的保姆手册》终于有了最新动态和剧透照,让人愈发期待了。

  这张剧透照中,吕佳容穿着黑色外套和紧身牛仔裤,像是在与旁边的男子交流着,男子面朝她,手里拿着一些文件,不知道这个是剧中的人物还是拍摄场地的工作人员,吕佳容所在的是一个空旷的地方,旁边还挂着“众筹活动媒体见面会”的红色横幅,想必这应该是剧中情节所需要的场景吧。

  《我的保姆手册》开拍至今,所透露的消息不多,我们只知道主演们的阵容以及这部剧的题材,具体的情节十分令人期待,据说郑爽和吕佳容在剧中都爱上了男主角,那么她们是否会如观众们所期待的那样,上演一出情敌撕逼的狗血戏码?又或者这部剧将给我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青春体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