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伊能静谈“冰晨恋”遭吐槽 网友:为蹭新闻连脸都不要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00:12: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范冰冰李晨恋情公开后,伊能静发微博疑是在安慰张馨予,很快引起了网友的吐槽。然而伊能静见风掌舵,立马从网友的吐槽中抽身,开始袒护起了李晨。伊能静这是干啥呢?

 伊能静谈“冰晨恋”遭吐槽 网友称:伊能静墙头草

  近日,范冰冰和李晨恋情公开后,伊能静发微博疑是在安慰张馨予,很快引起了网友的吐槽。然而伊能静见风掌舵,立马从网友的吐槽中抽身,开始袒护起了李晨。伊能静这是干啥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