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佳的两任老公是谁 小宋佳和老公感情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9 22:30: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佳今年35岁了,可是仍然处于单身状态。对于她的婚恋历史、情感绯闻,坊间流传各种说法,沸沸扬扬。据称她曾先后有过两任老公,不知是否属实,让我们来了解、分析一下。

宋佳资料

宋佳资料

  宋佳资料:

  宋佳,1980年11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女演员,因有同名的前辈女演员宋佳,故多被媒体称为“小宋佳”。

  2006年出演电影《好奇害死猫》开始崭露头角,并因此获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2012年,出演都市励志剧《那样芬芳》,饰演荣芬芳。 同年,宋佳凭借《悬崖》获得第18届上海电视节最佳电视剧女演员奖和第9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佳艺术表演女演员奖”;2013年凭借主演电影《萧红》获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第9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最佳女演员”。

  2014年9月23日,主演的跨年代情感剧《爷们儿》登陆东方、安徽、陕西和天津四大卫视黄金档 。2014年主演的近代战争剧《四十九日·祭》于12月1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2015年出演电影《师父》。同年主演电视剧《嘿,老头!》。

小宋佳的第一位老公是导演张黎

小宋佳的第一位老公是导演张黎

  小宋佳的第一位老公是导演张黎

  演员刘蓓与导演张黎算是一对男才女貌的佳配,他们结婚三年有了爱情的结晶——有了一个小孩。2007年8月11 日,刘蓓在杨澜主持的《天下女人》节目中接受采访时,曾开心地回忆同张黎相知相爱和当妈妈的幸福甜蜜日子。谁知两个月后,丈夫突然变了心,毅然抛妻弃子,于2007年10月17日,与刘蓓在崇文区民政局办了离婚手续——结婚证一下换成了离婚证。

小宋佳与张黎同居

小宋佳与张黎同居

  导致两人的离婚的竟然是演艺圈里发生的一场“潜规则”——年轻漂亮的小宋佳与张黎同居了,也就是说,当刘蓓在《天下女人》中回味夫妻恩爱的幸福生活时,张黎却正在《中国往事》剧组同小宋佳过着别一种“幸福生活 ”,刘蓓实际做了丈夫张黎与小宋佳“潜规则”的活祭品。张黎和小宋佳同属橙天娱乐公司,当时一位公司工作人员在媒体想证明此事时曾惊讶地说道:“你才知道啊?(他们的关系)在公司早就不是秘密了,张黎为此还和老婆离婚了!听说这是他第五次离婚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