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馨予发文“涅槃”疑放下过去 网友吐槽:“鸡装凤凰玩涅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22:10: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阵风波还未平息,张馨予再次卷起了网友热议风波。昨日凌晨张馨予在微博发文“涅槃”,疑是要放下过去重新开始。网友们瞬间都开启了吐槽模式。

 张馨予发文“涅槃”疑放下过去 网友吐槽:“鸡装凤凰玩涅槃”

  一阵风波还未平息,张馨予再次卷起了网友热议风波。昨日凌晨张馨予在微博发文“涅盘”,疑是要放下过去重新开始。网友们瞬间都开启了吐槽模式。

  昨天(6月3日),范爷在微博中发文力挺李晨,“全世界不知道我在等谁,但没关系,只要我知道是你,就好”宣告剧情结束。今日(6月4日)凌晨,张馨予也在微博中发“涅盘”两字,疑似表示过去的感情已是过去,自己将重新开始,张馨予偷鸡不成蚀把米后她还成受害者,也是让网友们极度的不买账,称“你还是静静的呆着就好,被说话了!!网友都骂累了,你这样也上不了头条,只会让粉丝们离你而去”,甚至有网友直接不满她“别恶心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馨予涅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